求婚

  第一人称勿上升

 

  我向他求婚是在2024年,他满了23岁,我没办法等到我25岁再领他去扯结婚证,因为这两年和他合作的明星我觉得都对他有意思,而他居然还一脸不自知的冲他们笑,那模样要多勾人有多勾人,看得我都想不顾后果的当场上了他,可还是要忍着顾着场合。

  他接拍的那部剧刚杀青我就拉着他去旅行,地点我们争执了很久还是听了他的去保加利亚。

  他的理由是那里现在正是玫瑰节,很热闹,很漂亮,也很浪漫。我听了他的理由只能无声的笑笑然后顺着他。

  射手座是颜控,浪漫刻在了骨子里,追逐美和浪漫是他们的天性,但这不还不是我顺着他的理由,我顺着他的理由是小孩当时坐在行李箱上,抱着我给他买的玩偶一脸软萌的撒娇说去保加利亚去保加利亚嘛!还噘着嘴,我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就凑过去亲了亲他说好好我们去保加利亚。小孩当时就蹦了起来去给胖虎打电话订机票了,我看着他乐的不行的背影一脸无奈。

  反正玫瑰节什么的,最适合求婚了。

 

  我记得,那天的风有点大,大片大片的玫瑰被风吹着像是红色的海洋泛起了波浪,,他穿了件红色的长袖,袖子有点长,遮住了小半个手掌,修长好看的手指乖乖的握着袖口,看得我心痒痒。

  我从没见过够像他一样将红穿的如此张扬而热烈的人,肆意而奔放,像是与生俱来,偏偏那红色将他那原本就精致的眉眼映的艳丽到了极致,站在玫瑰花丛里,我说他是玫瑰成了精,他扑过来嘟嘟囔囔说才没有。

  真是玫瑰成的精,不然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看的人。最艳不过那心头一颗朱砂痣,最净不过那床头一抹白月光。偏偏这人两样都占了。

  他站在花海里感受吹来的风,闭着眼睛说王俊凯你抱我腰抱我腰,我知道这人肯定是想起了泰坦尼克号的经典桥段,就也按他做的伸手环住他的腰,他张着双手,模样极为享受,我趁他不注意戳了他腰,他触电般收手环住自己的腰,我笑着往后躲,他张牙舞爪的扑过来喊王俊凯。

  小孩就是好哄,几只玩偶就打发了,不过,那几只玩偶能活多久还不一定呢。 

  他在前走得快,我刻意慢了两步,等拉开一段距离后我掏出戒指喊他的名字,他转头大声地答,声音被风吹得很远。我单膝下跪说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他显然是始料未及愣住了,然后跑过来拉着我的手大喊:“我愿意。”

  他眼角眉梢有掩饰不住的喜悦,衬着他英气的眉眼又像个小孩子。

  我给他的手指套上那枚我亲手做的戒指,他左看看右看看,突然抱着我亲了一口。我扣着他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,同他十指相扣。

  所以说还不如去哥伦比亚,求过婚直接就可以去领证了。

 

  脑子很乱,全都是我在写什么我在写什么我在写什么,可能有点乱,凑合着看吧,抱歉啊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情不知所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