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过

勿上升真人 

1.
  易烊千玺和家里出柜的时候被他爸打了个半死,他妈妈抱着他弟弟在一旁哭,他跪在地上咬着牙,再疼也没吭一声。
  离开家的时候他背了个大旅行包,带着手机钱包身份证外加一身伤。
  他在门口换鞋的时候说了声“我走啦”,回应的是父亲的一声“滚”以及弟弟骤然拔高的哭声。
  他走到火车站的时候是深夜十二点,王俊凯穿着件风衣在候车室门口等他,脸色阴沉的能拧出水来。
  大半夜的也没什么粉丝,他也不怕被王俊凯打,上手就在那张精致的像个瓷娃娃的脸上拧了一把,说:“王俊凯。”
  王俊凯递过来一张车票,也没打掉他的手,就是声音太冷,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似的,他说:“易烊千玺,你不后悔吗?”
  “不是吧王俊凯,你现在居然要劝我?”他做了个夸长的表情,却扯动了脸上的伤,嘶地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  “脑子有病。”王俊凯把车票摔在易烊千玺手里转身就走。
  车票轻飘飘的,摔在手心里也没什么重量,反倒让易烊千玺有种他很在意自己的错觉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© 情不知所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